在计算吸引客户的成本时,重要的是要考虑另一点 – LTV(终身价值),即客户在与您整个合作期间将带来的收入。这对于服务业和订阅服务尤其重要。
例如,健身中心的会员费为 10,000 卢布。 3个月内。也就是说,客户每年将带来4万卢布的收入。有了这样的 LTV,您就有能力花费高达 4,000 – 5,000 卢布来吸引客户。 (占年收入的10-15%)。虽然很多,但你会获得一个长期忠诚的客户。
3. 评估社交网络广告的有效性
衡量投资回报
广告成功的主要指标是其回报,或 WhatsApp 号码列表 称 ROMI(营销投资回报率)。它显示了你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卢布赚了多少钱。 ROMI越高,广告效 而不会迷失在信息的海洋中 果越好。
计算公式很简单:
ROMI =(收入 – 广告费用)/广告费用 x 100%
假设您在广告上投资了100,000卢布。并从 购买电子邮件列表 中获得了50万卢布。收入。那么 ROMI 将是: (500,000 – 100,000) / 100,000 x 100% = 400%。也就是说,每花费一卢布就会给你带来4卢布。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。
根据数据调整广告活动
为了确保社交媒体广告发挥最大效果,仅仅建立一次广告活动然后忘掉它是不够的。您需要不断监控指标、进行分析并做出更改。
应定期检查哪些参数:
CTR——广告点击率
CPM——每千次展示费用
CPC-每次点击费用
CR-来自不同来源的转换
CPL– 每次引导费用
CAC– 客户获取成本
假设您注意到您的点击率下降了,而每次点击费用上升了。这是重新考虑创意和广告文本的原因。如果转化率下降,则意味着您需要改进登陆页面和报价。
4. 社交媒体预算清单
让我们总结一下并将所有提示收集到一份清单中。保存它并在规划社交媒体广告时使用它: